寂舟_喻总裁的老婆

全职厨‖少年你今天出SSR了么?‖都别动文州是我的 @寂舟_

#系统公告#小伙伴儿们!展子见!

长春全职only!!!!

戊上老远:

小伙伴儿们!


【805妖都only】,八月中旬【长春only】,八月月底【CP20.5】
这三场我都会去蹲摊,带着我的老本本儿们(《DYES》&《DLC》)和签绘!抱着我的好哥疯狂蹭摊!还有(一不小心就会挤出来的)新突发!(半年后的突然诈尸,好意思)
对啦!上次的抽卡活动咋样,是不是很刺激,这次还玩不玩口牙?

其实每年展会的投喂都感觉让小伙伴们好破费,这次换个方式!
准备这次带个可以留言的小本子,小伙伴们有啥想说的,不好意思当面说的都可以写在上面!(啊哈哈催坑的也可以!之前那个让我帮你向袋鼠告白的啊哈哈哈你过来我要把你天灵盖璇落!)或者自带小纸条贴上去,总之就是个涂鸦本啦!这样展会完了还是可以留下什么的,并且展会后我也可以疯狂repo了哈哈哈!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咱们展子见!


以及小伙伴们有木有什么新奇的娱乐方式咱们评论交流交流口牙~!




约约约啊!!!

蠢到死的幺猫√:

【长春全职only终宣来啦】
Hey !大家近期过的还好么!
有没有想我们呀!
哈哈哈,今年的全职only将在8月13号举行!
开不开心!
由于去年很多人都说没有玩够!
所以!
这次我们的地点选了 别墅轰趴会馆!
保证大家玩到尽兴!
气氛嗨起来!嗨!起!来!
一层一个空调,告别热的要死的天气!
【虽然这次不设置出租摊位但是官方免费寄卖哦(ฅ>ω<*ฅ)】

嘉(qin)宾(you): 萨摩 花轮
迷妹儿迷弟们都在哪里呀!
萨摩太太画的特典!想不想要!
时间: 8.13
门票:20R
地点: 长春净月国家森林公园旁,轻轨三号线福祉大路站附近,锦竹别墅区!【因为only地址距市区有一段距离,所以官方定时会派大巴车到市区内指定位置接大家,结束后再送大家回到市区,具体乘坐位置及发车时间见图】
还有一些细节问题见下面终宣图片哦~\(≧▽≦)/~

上周cj决赛出索克的返图!终于出了索克姐姐!超满足!开心到飞起!老远太太的人设简直美上天!!过段时间拍正片好了!⁄(⁄ ⁄•⁄ω⁄•⁄ ⁄)⁄

突然想起来这组好几个月之前桃花刚开的时候出去拍的汉服!太久远手机里就剩这三张了😂😂
出镜-我
phx&后期-吱吱
_(:з」∠)_

蠢到死的幺猫√:

【cos正片】荣耀联盟公关部
cn表:
叶修:清明
喻文州:寂舟
王杰希:冰丘
黄少天:幺猫 原po
苏沐橙:瑾安
许博远:卿辞
苏沐秋:莫莫
孙翔:朔月
张佳乐:陌七
周泽楷:荣珂
妆娘:阡汜【黄少天,张佳乐,喻文州,孙翔】
昭和【许博远】
二爷【苏沐秋】
自理【叶修,沐橙,王杰希,周泽楷】
摄影:白书
后期:流芒兔